英文面試的開頭與結尾句子問題
個狙擊手,應該就是黯夜狼特遣隊的東方林吧?他不是斷

英文面試的開頭與結尾句子問題
近,吳焱和許偉忽然覺得四周的氣氛非常不對勁,卻說不

請問英文面試的開頭-
如果你是跟外國人面試,一定要面帶微笑哦
一見面說的話不外乎是『Hello, nice to meet u. How are u?』這種簡單的問候
最主要的是要秀你的kindness而不是一大堆無關緊要的話
因為每一interviewer都有不同的個性跟想法
其實在面式的過程,他們都會跟你聊天你就可以放輕鬆了

那結尾又該說些什麼呢?
在國外最常聽到的就是『Have a nice day!』除非是晚上
所以要離開之前除了說 Thank you 之外再加上這句是很好的習慣
一定給人很nice的印象

基本上就是這樣,我面試的時候
當然他們先看你問一些你個人的經歷然後才會聊一些你的興趣之類的
整個過程都是用英文,我想英文面試最主要的目的是看你的英文程度
所以不用太擔心囉
加油

參考資料 在外商公司的我
文章出自: color="#ffffff" size="2">然出現一個喪屍將他們給咬了……幼兒園近在眼前,可突

會拋棄任何同伴的!」梁梨和蘇桃桃一怔,兩人和吳焱等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1302054
然後你們二人將見到的人全部擊殺,安全後你們兩人立刻

看著我目光就像看這條狗,充滿了鄙視。我憤怒的反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tlonio56 的頭像
    brentlonio56

    brentlonio56

    brentlonio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