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再加強英文
身邊的男子嘴角忽然閃過一絲笑意,隨後面無表情的說道

這位版大你好!! 有沒有發現你現在的問題出現在哪裡??


你不是不想學喔!! 而你是處於 「如何對症下藥去學?」


什麼意思呢? 思考一個問題! 當有老師問你:你哪裡不會?


你會回答什麼? 我可以保證 你一定會微笑帶過!! 為什麼會如此?


因為我整個都不會啊 我該如何問起~? 對吧!


先來看看這個東西→ 為什麼英文如此困難?


其實英文會難是因為你讓他難在"兩個地方" 我們一個一個作為探討^^


第一個:持之以恆

什麼意思? 任何語言 不管 中文 英文 西班牙文 等等...


語言都有"兩個定律"!! 哪兩個?

(1)語言只有無止盡的開始,沒有倒退的一天!! 什麼意思呢?? 以前我們說 那個人是第三者 現在我們卻說這個人 是 "小三"!!! 你有無發現 語言只有創新!! 這證明 學習任何一個語言 都必須要 "持之以恆=長期訓練"


(2)語言有輸入,必有輸出。 什麼意思?? 很簡單的道理 我問你!!

你連聽都聽不懂 你會回答嗎?!!  你連看都看不懂 你會寫作嗎??

你發現 誰扮演了語言輸入的角色?? 不就是 聽力、閱讀嗎?

誰扮演了語言輸出的角色~ 口說、寫作!!

所以語言四大步驟是有"有關係、有邏輯的" 聽、說、讀、寫

你看! 聽→說  讀→寫  你看到了嗎??


那如何把四個東西加強? 不就是剛說的嗎 "持之以恆=長期訓練"


第二個:勇氣


語言的最終目的 是如何?  應付考試選ABCD嗎? 你是把英文當作一門學科 還是 一個溝通工具?

如果你是把它當作學科 來作為考試的工具 你別花時間學英文了.. 他是拿來作為人與人之間的橋樑的!!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發文說如何學英文? (因為你有中文這個溝通工具 來解決你的困難 不是嗎?) 所以語言 很重要呢!!


問題來了? 這跟勇氣有何關係?!! 當然有!! 既然我們都說"溝通二字" 就會牽扯到!! 勇氣!


今天走在路邊 遇到外國人要來問路! 你選擇回答 還是 怕說錯丟臉逃避?


今天老師說等等我要點人翻譯 你是努力查單字 還是 心理祈禱不要點到我?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 你在台灣幾乎"一輩子沒有任何機會可以開口說英文的" 今天老天爺給你機會 你卻選擇逃避!


那我請問你!! 你學習英文的目的是什麼? (抱歉我說話有時候比較直)


↑所以你有沒有發現!! 持之以恆、困難 這兩點 是你"英文學不好的關鍵!"


現在來看另外一個問題了!


如果今天你對一個人非常的好 而且對方的反應 都是對你 "不理不睬 覺得你很煩 走開好嗎?" 你心理怎麼想?


當然生氣 失望 不理他了啊!!  相對的!!! 「英文對你這麼好,你又對他做了什麼?」


他對你哪些好 ? 我舉六個給你看!


出國留學→靠英文

國際交友→說英文

考試升學→考英文

異國戀情→用英文

升遷加薪→看英文

自助旅遊→講英文


英文��你這麼好ㄟ!!!!~~!!! 你對他做了什麼? 這問題很值得思考


重點來了 英文怎麼學好? (要花錢去補習嗎??)


我跟你說 語言是一個 可以 "自修的東西" 真的可以不用去補習


我們就來看 聽說讀寫 怎麼學?


聽力最好準備 他沒有任何更快的方法 他只有一條"捷徑" 就是 聽英文廣播 沒了... 有人會說 聽歌 看電影 當然也很好!! 但是對於 "初學者來講" 聽英文廣播 就夠了!! 我介紹兩個 "免費的英文廣播給你聽" 只要你每天花45分鐘 都去聽 你英文聽力 一定會進步 百分之百"保證" 叫做「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

你看 聽力解決了!


閱讀能力呢?? 他就牽扯到 單字量以及文法問題了!! 這兩個就關係到個人"意志力、毅力問題了.." 你肯不肯花時間去背單字? 去看看別人的寫作方式 然後 轉換成自己的方式去寫一次!! 其實這些都是可以花小錢進行準備的!! 訪間有太多便宜的英文書籍可以買了 光是要把單字背好((就一堆書了)) 文法的部份我也建議你可以去買一些"打基礎的文法書" 先了解一些 基本的觀念

我可以推薦一本文法書給你 叫做 "寫作實力養成" 很便宜 不到250吧!! 真的蠻好用的 很適合"初學者" 來學習!


口說 只牽扯一件事情 "發音標準不標準而已 跟剛剛的 勇氣"

因為 你單字量都有了啊 聽力也聽得懂了 你還擔心 你說不出半句英文嘛? 只是可能發音 沒有那麼標準而已 或者是 願不願意開口說而已!! 不然只要你肯 不怕丟臉 口說都是可以進步的!


口說只能靠一個方法學習 叫做「從錯誤中學習」 就是要敢講 不怕丟臉 讓別人糾正你 告訴你怎麼說 怎麼唸 你就會進步!!


寫作只牽扯到一件事情 你願不願意 "拿起筆花時間下去寫?"


只要你肯花時間 願意拿起筆 去寫作 自然而然 你英文寫作能力 就會進步


學習英文 真的 一點都不困難 只在於你自己的 心態而已! 有問題再補充吧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2905920
在惦記我呢?應該是那個該死的吳焱吧!」當依蘭和梁梨

個字條推在他的面前,蘇涵看了一眼,立刻驚訝的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tlonio56 的頭像
    brentlonio56

    brentlonio56

    brentlonio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